伴盟十歲 / 支持我們


募資中

2020,同心偕曆

2019 年台灣迎來了「同婚元年」,讓我們成為亞洲的驕傲
但你可知道,1995 年,台灣就有出櫃同志參選立委嗎?
你可知道,2003 年台灣史上第一屆同志遊行,許多人只能戴著面具上街嗎?

在這個大家都把日子儲存在手機、網路的時代,伴侶盟即將出版一本實體月曆,濃縮台灣 30 年來同志運動的故事,挑選 12 個主題與視角繪製插圖,希望和你「同心偕曆」,找回屬於台灣平權運動的歷史。

「2020,同心偕曆」募資計劃正在嘖嘖平台上集資,你和彩虹之間,只有一本月曆的距離。2020 請讓我們一起「同心偕曆」!

義賣品

多元性別x平權 碗盤組

同婚宴紀念禮盒 1,500 元

多元性別同囍盤 600 元 | 平 · 權 對碗組 900 元

2019 年 5 月 24 日,釋字 748 揭示的同性二人「婚姻自由」在台灣落實,為了慶祝這個重大的日子,5月25日,伴侶盟在凱道舉辦盛大的「同婚宴」!

為此,我們更推出限量的「同婚宴紀念禮盒」,象徵「多元性別」x「平權」的願景,與性別運動一路走來的步步甘苦,希望能讓平等友善的希望伴你日日飽餐,並一起許諾為更美好、更平等的台灣繼續努力。

捐款贊助

加入我們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