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募款餐會 / 現場拍賣-拍賣品4
 

藝術品拍賣

 


  • 黑雞先生 你要幾分熟

你要幾分熟

尺寸:33 x 25 x 10 cm
媒材:壓克力彩/木盒
年份:2018

 

創作概念:

對於同志權益的爭取,每個人的認知及想達成的目標程度都不同,就像牛排一樣,有人喜歡五分熟,有人喜歡七分。無論如何我們吃的是同一塊肉,唯有團結才能實現理想。

 

底標價:68,000元

*有意出價者,歡迎來電(02-2932-1292)或來信([email protected])洽詢。

回募款專頁

  • 黑雞先生 你要幾分熟

藝術家介紹

黑雞先生是來自台灣的街頭藝術創作者,自詡為充滿愛的憤怒青年,曾受邀前往日本、中國 紐約等地進行塗鴉創作,筆下多以衣不蔽體的裸男為主,2000 年接觸塗鴉藝術 至今,作品遍佈各地,也因此成為了台灣塗鴉史上被民眾檢舉次數最多的創作者。

黑雞先生認為,創作是一種誠實面對自我的方式,基於對這片土地的關懷,作品中處處可見針對時事的強力批判,直接不做作、言詞犀利卻又令人難以反駁,以幽默的手法來喚醒人們心中對慾望的渴求及尊重,及對世俗虛假偽善的道德觀作出一番嘲諷,將“醜陋”視為語彙,發展出屬於自身的一套創作模式,並藉由作品重新詮釋與體制、社會議題、人與環境的相互關係,試圖顛覆人的既有價值觀,排除外在表像,從另一角度來思索人事物的內在本質。

「不虛假的真實世界」是黑雞先生筆下的世界,用豐富的視覺語言,看黑雞先生如何詮釋他眼下的真實。無論「你要幾分熟」,願我們都能團結,以勾勒多元可以迎來的各種可能。

 

FB:     facebook

官網: mrogay官網

本次拍賣的藝術品   

黑雞先生《我的腳超有愛》

       

黑雞先生《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李迪權《功德》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