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募款餐會 / 現場拍賣-拍賣品6

藝術品拍賣

 

  • 黑雞先生 我的腳超有愛

《我的腳超有愛》
尺寸:22 x 22 x 8 cm
媒材:壓克力彩/高跟鞋
年份:2018
 

創作概念:
彩虹是我們的驕傲,穿在腳上隨時隨地都充滿了愛與自信。
 

底標價:39,000元
*作品將於募款餐會現場進行拍賣。

回募款專頁

  • 黑雞先生 我的腳超有愛

藝術家介紹

黑雞先生是來自台灣的街頭藝術創作者,自詡為充滿愛的憤怒青年,曾受邀前往日本、中國 紐約等地進行塗鴉創作,筆下多以衣不蔽體的裸男為主,2000 年接觸塗鴉藝術 至今,作品遍佈各地,也因此成為了台灣塗鴉史上被民眾檢舉次數最多的創作者。

黑雞先生認為,創作是一種誠實面對自我的方式,基於對這片土地的關懷,作品中處處可見針對時事的強力批判,直接不做作、言詞犀利卻又令人難以反駁,以幽默的手法來喚醒人們心中對慾望的渴求及尊重,及對世俗虛假偽善的道德觀作出一番嘲諷,將“醜陋”視為語彙,發展出屬於自身的一套創作模式,並藉由作品重新詮釋與體制、社會議題、人與環境的相互關係,試圖顛覆人的既有價值觀,排除外在表像,從另一角度來思索人事物的內在本質。

「不虛假的真實世界」是黑雞先生筆下的世界,用豐富的視覺語言,看黑雞先生如何詮釋他眼下的真實。無論「你要幾分熟」,願我們都能團結,以勾勒多元可以迎來的各種可能。

 

FB:     FACEBOOK

官網: MROGAY官網

本次拍賣的藝術品   

黑雞先生《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李迪權《功德》

     

紀人豪《走吧!》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