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募款餐會 / 現場拍賣-拍賣品8

藝術品拍賣

 

  • 李迪權 功德

《功德》

尺寸:53.5 x 39.5cm   版數5/16
媒材:版畫 (凸版套色,coloring woodcut)
年份:2017

創作概念:
捕蜂捉蛇究竟該誰來做?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13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政府應編常態預算,讓消防人員不必再做這些工作,回歸給專業的農政單位。但賴清德並未承諾,只說以台南市長的立場,「這是作功德的事情」,消防隊員其實可以幫忙。
(原文網址:〈消防隊負責捕蜂捉蛇?賴清德贊成:這是作功德的事情〉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013/1030758.htm#ixzz5CU0IjQl3 )

 

底標價:6,800元

*作品將於募款餐會現場進行拍賣。

回募款專頁

 

  • 李迪權 功德

藝術家介紹

雞畫雞牌(小雞)-李迪權
李迪權,綽號小雞,馬來西亞霹靂州玲瓏人,在台灣完成高等教育,2004年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2008年自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造形研究所版畫組畢業,也在台灣生活與工作。曾入選中華民國版印年畫多次並獲獎也在曼谷國際素描版畫雙年展多年入選。身為斜槓青年的李迪權,身份游移於藝術家與音樂創作者之間,也曾在新加坡擔任過美術老師。
 
他對於政經社會議題多所關注,近期展出的特展「雞擺的十三種姿態」,透過以雞為化身的人物形象的描繪,代替他遊走世界各個角落,更展現他對於社會議題的獨到觀察。勞心且勞力的單版複刻技法,不斷地挑戰著創作者的體力和專注力,但他說:「但這樣的專注和勞力付出,使我忘記日常煩惱」。
  
*一版複刻(或稱單版複刻)是一種印製的技法,指的是只使用一個版,經由重複刻及印製的動作,一版一色套印出彩色的作品,通常是採用凸版的方式印製。
當作品印製完畢,版子上也只會剩下最後一色的印製區塊。無法回復的特性也是這個技法的一大特色。


FB   :FACEBOOK

官網:李迪權官網

本次拍賣的藝術品  

紀人豪《走吧!》 

    

Nearski 《Survival》

    

Candy bird 《森林之一 》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