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募款餐會 / 現場拍賣-義賣品2
 

藝術品拍賣

 

《森林之二》

尺寸:45x38x9 cm

媒材:壓克力彩/木頭抽屜

年份:2018

 

創作概念:

我的創作旨在表現當代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透過視覺去連結觀眾,作品多取材自生命故事、歷史、社會氛圍等。
在這次聲援平權的主題下,我特地製作一組兩件的作品,採用熟悉的融合現成物的作法,嘗試去抒寫無形情感的連結與牽絆。
相較於聲援,我更在意消弭歧視、恐懼與誤解,藉著此次活動,也表達我的心聲和期望。

 

底標價:76,000元

*有意出價者,歡迎來電(02-2932-1292)或來信([email protected])洽詢。

回募款專頁

  • candy bird 森林之二 正面

藝術家介紹:

還記得去年在《See Through:正視—2017國際不再恐同日特展》中所展出Candy Bird的作品《櫃子》嗎?在木箱的外觀,有一隻拿著鑰匙的手解開了木箱的鎖,隨著半掩的箱子,我們看進箱內,看見正看著天空比翼飛翔鳥兒的兩張臉,露出平靜又滿足的笑容,彷彿象徵走出櫃子外的同志所呼吸的自由空氣。今年,Candy Bird再次貢獻創作,要以《森林》帶我們走進他思考跟想像的世界裡。

關於糖果鳥:

糖果鳥Candy Bird 是個塗鴉名。Candy Bird出生於台灣台北,從事塗鴉藝術、壁畫和插畫。聚焦於人類現實世界,表達社會議題、反思公平性是他創作的初衷。最終希望透過藝術,去創造想像的世界,並讓大眾可以走進去和思考。

 

FB:     FACEBOOK

官網: CANDYBIRD

本次拍賣的藝術品   

張大魯 《伴侶˙萌》 

       

黑雞先生《你要幾分熟》

      

黑雞先生《我的腳超有愛》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