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別爆民營

2018/01/10

伴侶盟 性別「爆」民營-為2018積極備戰!

  • 性別爆民營

 

2017年5月24日,台灣婚姻平權的釋憲成功,帶動了亞洲各國對同志人權的關注。然而,平權的最後一哩路卻比想像中更漫長,歧視言論從未消失,2018年更將甚囂塵上。
 
反同組織去年利用罷免黃國昌再次對同性婚姻與性平教育發動攻擊,今年恰逢公投法門檻下修及九合一地方選舉,下福盟已經瞄準同性婚姻與性平教育進行公投連署,若無意外,我們將在今年迎戰反同的公投綁大選。與此同時,性別承認的新戰場也開始醞釀,政府已釋出消息,將在身分證與護照等文件上增列第三性別,消息一曝光,反同組織立刻氣急敗壞地出聲反對。
 
面對盟盟在政治上的反撲、政府的消極不作為,我們還能夠做些甚麼?
 
今年二月初,伴侶盟將舉辦性別運動種子培訓營,將召集一群有意長期投入性別運動、對現況忍無可忍的「爆民」們,在為期兩天一夜的營隊中,迅速了解台灣性別運動的發展脈絡,初步掌握政治人物的權力圖像,並生產出具體可行的行動計畫。透過運動實務的分享、審議技術的應用,培力「爆民」們長出策略判斷及行動能力,為盟盟2018年即將引爆的反同公投與性別承認議題提前練兵,共同為台灣下一個平權里程碑努力。
 
營隊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伴侶盟性別爆民營,等你來報名!

 

[相關連結] 

報名網址                    課程說明

[營隊資訊]

活動日期:2月3日至2月4日(二天一夜)
活動地點:金山街角十二民宿(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12號)
 
活動費用:
有收入者──繳交1200元及保證金500元
無收入者──繳交1000元及保證金500元
(全程參加,退還保證金)
  
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1月24日截止
 
(由於名額有限,所有報名皆須經過審核。本營隊預計招收20位學員,其他人則列入候補。
本會將於1月26日統一以電子郵件通知審核結果,收到結果後須於1月30日前完成保證金及報名費的繳交,方能編入正式學員名單,否則將視為放棄參加資格,由候補學員遞補參加。)

 

  • 爆民營課程表

發佈日期: 2018/01/10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