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民營課程表

2018/01/19

性別「爆」民如何養成?──課程報乎你知!

伴侶盟決定在今年二月初舉辦「性別爆民營」,針對反同公投綁大選以及醞釀中的性別承認新戰場,提前練兵、積極備戰,透過兩天密集訓練,讓爆民們迅速長出「議題敏感度」和「策略判斷力」。

 

培訓課程分為二階段:

第一天是基礎打底工作,伴侶盟秘書長簡至潔將藉助審議的技術,與大家統整盤點「台灣近20年來的性別運動發展」以及「2018到2020年的情勢變化」,讓大家快速掌握運動的發展脈絡與情勢。

第二天則會聚焦議題並產出行動計劃,上午介紹台灣性別承認政策的發展和爭論,再讓學員針對政策進行辯論;下午則會分享公投法門檻下修後的影響,以及國外同婚公投經驗中的正/反方策略。最後開放讓學員自主提出行動計劃,現場招兵買馬捲起袖子作運動。

 

伴侶盟2009年成立以來,許多大大小小的行動方案皆出自這樣的志工培訓營──2013年在凱道席開120桌的九七伴桌、2015年要求台北市開放同志伴侶參加的聯合婚禮等,最初看似天方夜譚的提案終得以化為現實,全賴志工們的創意發想和投入。

 

2018年,換我們一起行動吧!伴侶盟性別爆民營,等你來報名!   報名網址

    

  • 爆民營課程表

[營隊資訊]
活動日期:2月3日至2月4日(二天一夜)
活動地點:金山街角十二民宿(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12號)
 
活動費用:
有收入者──繳交1200元及保證金500元
無收入者──繳交1000元及保證金500元
(全程參加,退還保證金)
  
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1月24日截止
 
(由於名額有限,所有報名皆須經過審核。本營隊預計招收20位學員,其他人則列入候補。
本會將於1月26日統一以電子郵件通知審核結果,收到結果後須於1月30日前完成保證金及報名費的繳交,方能編入正式學員名單,否則將視為放棄參加資格,由候補學員遞補參加。)

 


發佈日期: 2018/01/19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