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性別問代誌v1 01

2024/02/29

跨性別問代誌

  • 跨性別問代誌v1 01

想要跨出去好好生活有時候真的很艱難,尤其是遇到醫療、法規等等問題,網路上有時候撈不到資料,問了社群朋友,大家給的建議也很紛雜,不知道哪一個訊息才是對的... 

伴盟聽到了跨性別朋友的需求,即日起開放Line官方帳號【伴盟|跨性別問代誌】提供安心且具個人隱私的線上問答平台,我們願意回答與提供三個領域的資訊:


❶醫療就診、用藥相關,例如:賀爾蒙用藥安全、診斷證明開立流程...等

❷政府政策、法規相關,例如:兵役、就業歧視...等

❸與自我身心照顧相關

您可以隨時傳訊給我們,我們收到訊息後會在上班時間與您再次確認問題內容,若是我們可以處理的範圍,會邀請跨性別友善醫師、律師、心理師等專家學者,協助解答您的提問;依照問題的複雜性,最慢一個月回覆您的提問。若我們判斷您所提問的問題,需要其他專業單位提供進一步協助,我們也會在徵求您的意願後,轉介給合適的單位。

⚫有需求的夥伴歡迎直接掃【伴盟|跨性別問代誌】Line官方帳號QR Code手動輸入ID @727esend加入。

也歡迎您幫忙按讚+分享給身邊有此需求的親朋好友喔。


發佈日期: 2024/02/29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