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伴盟 主視覺 fb 02 正方形

2023/02/09

伴盟募款晚會,讓我們一起為前方點亮平權!

  • 伴盟 主視覺 fb 02 正方形


膠著三年多的跨國同婚,終於在伴盟贏得五個勝訴、四個訴願後促使行政院以函釋解套,在一片歡欣鼓舞中,我們肩頭的擔子越發沈重與艱困,兩岸同婚到底該如何開門?我們得更有智慧與決心陪伴這群更邊緣的夥伴在黑暗中探路。

 

在跨性別人權的工作上,伴盟這幾年也持續耕耘,小E案的獲勝、宇萱案成功送入憲法法庭,讓我們每一位工作者的心更加緊繃,因為當「釋憲」來臨的那一刻,我們必須把自己與社群都「準備好」,除了法律論述,我們還需要號召更多願意站出來捍衛跨性別人權的人們,以及至少營造能夠同理跨性別處境的社會多數。

 

為了達成這些重要的平權目標,我們需要更多的您加入我們,讓我們在2023年有能力披荊斬棘!募款晚會中,伴盟將帶來精彩節目,與大家分享伴盟階段成果與未來工作重點,很歡迎想認識伴盟、認識伴盟夥伴的親朋好友們前來相聚!

 

立即報名【3/19伴盟募款晚會】,一張入場券恰好748元,讓我們能如同打下「釋字748」一般,實現跨性別朋友們與兩岸同婚伴侶們的平權!

 

───────────────────────────

➤ 開始時間:2023年3月19日 晚上7:00 (晚上6:30入場)
➤ 晚會地點:典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捷運松江南京站徒步五分鐘即可達)
➤ 入場票價:748元


立即報名



 


發佈日期: 2023/02/09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