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圖 2023 01 03 下午2 29 03

2023/01/03

一起站出來,成為伴盟「認識跨性別小先鋒」志工!

  • 截圖 2023 01 03 下午2 29 03

 

許多歧視是來自於不理解,一起跨出來!成為伴盟「認識跨性別小先鋒」志工!

 

立即報名

 

以前同志族群常常被冠上很多污名,像是「敗壞社會風氣」、「會害所有人變成同性戀」、不能再叫爸爸、媽媽,只能叫「雙親一」、「雙親二」?這些言論,在同婚通過的三年多後,回過頭來看是否荒謬?

 

「如果不動變性手術就能換身分證改性別的話,會有很多扮女裝的變態去女廁騷擾女生!」、「好好的男生要扮女裝,不男不女不正常!」這些話,對照當年同志朋友們被扣上的莫須有罪名,是不是很相似?

 

當初我們為了婚姻平權,大家自發性的組織婚姻平權小蜜蜂,走上街頭和大眾對話,讓大家認識同志;而現在跨性別的朋友們,正面臨同樣不被理解的艱難處境,我們需要大家一起站出來,加入「認識跨性別小先鋒」志工,未來將在擺攤活動或街頭,與願意停下腳步的民眾,透過面對面的對話與介紹,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跨性別、理解多元性別族群的處境。

 

不管您的性傾向和性別認同為何,都歡迎報名參加,我們會有完整的課程和訓練,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跨性別和多元性別族群站出來!

 

培訓時間:2023年2月4日(六) 14:00-17:30

培訓地點:台北市捷運站附近的場地,確認後會盡快通知大家


發佈日期: 2023/01/03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