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網宣傳圖

2022/05/24

524同婚專法三周年,伴盟攜手Taiwanize支持平權「衣」起來


  • 官網宣傳圖

 
歡慶同婚專法三週年,邀請大家支持平權「衣」起來,捐款伴盟,功在平權,仗義疏財,功德無量!

伴盟最初成立目的是推動平等成家權,曾提出包含婚姻平權、伴侶制度、家屬制度的多元成家三法。而伴盟的公益訴訟律師團,成功的在2017年贏得大法官釋字第748號解釋,為台灣同婚專法奠下了基礎。

婚姻平權運動走了10年之久,歷經立法遊說、司法訴訟、組織動員及艱辛的公投戰,終於贏來階段性的成果。2019年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完成「同性婚姻」法制化的國家,今年同婚專法上路三週年,這對伴盟來說意義重大,但我們仍須為跨國同婚、跨性別及反歧視繼續努力,期盼大家以義買和捐款持續支持我們!

這次謝謝TAIWANIZE,一路走來支持LGBT+族群、來自台灣創立於2012年的時尚休閒品牌,推出與伴盟聯名的524平權紀念款T-shirt ,設計靈感來自台式日曆,注意看看裡面寫了些什麼字吧!銷售額的35%將捐予伴盟。邀請大家支持平權「衣」起來!


點擊購買
 


發佈日期: 2022/05/24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