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跨性別種子教師培訓 fb line ig文宣圖

2021/06/30

讓孩子不再孤獨面對性別不安,《認識跨性別──種子教師培訓計畫》報名開跑!

 

根據美國CDC(2015)統計,具有性別不安的跨性別孩子,一生有四成曾嘗試自殺。

由於現今的國中小課程較缺乏性別認同與性別平等的教育,以至於許多兒童難以面對自身性別認同,許多跨性別孩子只能靠自己,孤獨地熬過成長時期中的種種磨難。

對此,伴盟已與多位國中小老師合作,將認識性別認同與性別平等的知識帶入校園,帶動校園中的友善氛圍。

我們希望能將這份經驗分享給更多老師及民眾,因此規劃於8/3(二)-8/4(三)舉辦《認識跨性別──種子教師培訓課程》。本課程包含跨性別基礎知識、跨性別人權、以及介紹三個認識跨性別教案,並邀請多位一線教師、性平與人權教育專家、及跨性別者前來分享。

本課程特選美國跨性別者出版的英語兒童繪本「Call Me Max」系列,三本一套童書,作為基礎教材,研發本土適用之中小學課堂教案。

課程將採線上會議進行,開放給老師(可報教師研習時數)報名,也歡迎一般民眾參加,疫情期間在家中與孩子一起認識多元性別!

 

➤ 教師報名需要填寫兩個報名表

  第一、提供線上會議連結使用:https://bit.ly/2UbnDLC

  第二、提供教師研習時數使用:https://bit.ly/3hfCVa6

              (課程編號:3121056)

 

➤ 一般民眾報名:https://bit.ly/3x0vD0Q

➤ 還沒有「Call Me Max」系列童書?購書請走:https://bit.ly/3x1h8JT
 

・課程時間: 110年8/3~8/4 ,共12學分。
・課程地點: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室。(活動前三天會寄E-mail通知)
・報名時間:即日起~7月31日截止(若人數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發佈日期: 2021/06/30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