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30442 10155358698510965 685409637217861632 n

2018/05/05

伴侶盟參加東京彩虹遊行訴求婚姻平權

今日(5月6日)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與紅絲帶基金會組團參與東京同志遊行,由彩虹雙喜布置的花車,有超過上百位旅日台灣人、台日伴侶、支持台灣的各國朋友自主響應加入隊伍,台灣婚姻平權釋憲當事人祁家威、以及律師許秀雯也現身花車,揮舞「台灣--婚姻平權亞洲第一」(Taiwan- Marriage Equality the First in Asia)的手舉牌,台灣伴侶盟花車沿路受到旁觀群眾格外熱烈的歡迎,許多人都主動說:” I love Taiwan.” 大家共同期盼台灣能夠順利通過婚姻平權,真正成為亞洲的驕傲。

日本東京同志遊行有人數限制,因此每年僅有幾千人可以走在遊行隊伍,但是周邊的園遊會非常熱鬧,包括Google、Facebook、Sony、Startbucks、GAP、Levis...等近五十家知名企業都在此設攤,據日本大會估計一天之內就吸引超過五萬人參與,兩日園遊會參與的總人數超過十萬人。

伴侶盟與紅絲帶基金會亦設有攤位,各國參與者看見「台灣」的攤位都非常興奮,他們對台灣的印象都是台灣是個友善同志的國家,許多人表示他們來過台灣不只一次,更多人表示他們已經準備要來台灣參與同志遊行,對於台灣已經通過釋憲,卻還在為婚姻平權奮鬥,所有人都表示遺憾,並紛紛握拳擊掌為台灣加油。

感謝 Hornet 中文紅樓牡丹酒吧, Par.t帕特拉拉時尚舘的支持,讓我們可以前進東京。特別誌謝
DJ Michael Hsu協助花車音樂!

 

發佈日期: 2018/05/05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