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伴萌賀年卡

2017/12/31

【伴侶盟新年賀卡】2018 「犬」力以赴

  • 2018伴萌賀年卡

致長期支持伴侶盟的朋友:
 
感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和共同努力,2017年伴侶盟律師團義務代理祁家威先生的釋憲聲請,終於為台灣坎坷的婚姻平權,打贏了迄今最重要也最關鍵的一役!

回顧伴侶盟這八年來推動婚姻平權過程那些一再受挫、遭受各種謠言、侮辱與恫嚇包圍的時刻,我們一方面欣慰於在立法倡議外的另一條路──司法訴訟,最終得到令人歡欣鼓舞的成果,他方面也深知若非前面多年的立法倡議、論述積累、社會對話與組織動員,恐怕也難以打破台灣過往對此議題的冷漠與沉默;而若非近年來社群朋友積極的動員、發聲,我們恐怕也無法贏來大法官這一號歷史性的解釋。

值此歲末,再次誠摯地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伴侶盟的信任,透過定期捐款和各種實際行動支持伴侶盟,即便眼前立法進度停滯,但就讓我們用更堅定的信念與行動,繼續披荊斬棘,在2018這新的一年,實現婚姻平權,成就一個更美好、更平等、更認真對待人性尊嚴的社會! 
 
2017如此「雞」勵人心,2018更要「犬」力以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捐款支持伴侶盟,做平權的喜鵲:https://tapcpr.org/support-us
捐發票:❤愛心碼❤ 178 ❤


發佈日期: 2017/12/31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