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 116

2016/10/27

愛最大youtube頻道上線 阿妹蔡依林小S力促婚姻平權

【聯合影音/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愛最大」不止是一場演唱會,而是希望「婚姻平權」火種不滅所發出的訴求,今年10月29日將有同志大遊行,伴侶盟昨早11點在YouTube 成立「愛最大」頻道,阿妹連同Jolin、小S特別錄製影片,籲婚姻平權早日實現,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婚姻平權的國家。

 

向來支持同志族群的阿妹,希望藉由愛最大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qIDeJl8DGQ4),凝聚眾人力量,別再讓婚姻平權只是口號;Jolin期許大家一起去爭取「平等愛」的權利,小S則預告頻道的四大單元,希望讓大家都能「更了解自己,更了解同志,更了解愛」。

 

針對10月29日星期六同志大遊行,三位藝人率先獻上祝福,Jolin期許相愛的人,能在法律的保障下相知相守,避免造成無可挽回的遺憾,從「不一樣又怎樣」MV中的邱秀滿到畢安生老師的人生故事,現實中屢屢發生的缺憾,早日促成婚姻平權實現,即可避免相同悲劇發生;阿妹說:「Keep walking,Keep Fighting!」小S籲:「同志們,勇敢的去愛吧!」

 

成立「愛最大」Youtube頻道,伴侶盟指出三大重點,一是希望婚姻平權火種不滅,藉由藝人的聲音讓大家關注婚姻平權的重要性、二是期許2017年成為婚姻平權元年,讓台灣能引領亞洲先鋒,讓婚姻平權過關,同志們也能是最後一次上街頭爭取權益、最後一點是避免畢安生是最後一個悲劇,別再發生憾事。

 

小S預告「愛最大」頻道單元由不同節目上演,此外,她除了力挺婚姻平權,今年還受邀與JJ林俊傑擔任今年Gap冬季系列形象廣告,展現「Share your gift , 分享快樂靈感」為主題的動感。

 

原文連結


發佈日期: 2016/10/27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