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621

2016/06/21

祖雄叫賣「愛最大」挺同志 抑黃牛票高炒15倍 網路直播有望

中國時報/尤嬿妮報導 原文連結

張惠妹領軍、為爭取同志婚姻平權,8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愛最大 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除集結蔡依林、羅志祥、小S、蕭敬騰、田馥甄、A-Lin、楊丞琳、蕭亞軒等10組大咖,20日再公布「同志天菜」祖雄將在演唱會當天化身義工,到現場協助販售彩虹周邊商品。

祖雄一向挺同志,他主動透過經紀人向主辦單位表達想盡心力,除為周邊商品拍宣傳照,還將到場親手將商品拿給購買者。

商品開放預購

此次彩虹周邊商品包括T恤、毛巾及戒指彩虹扇3項,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演唱會適逢上班日,主辦單位顧慮民眾因塞車錯過購買,將於22日至7月4日在拓元售票網開放預購,數量不限,演唱會現場則各備50份義賣。

距離開唱還有1個多月,但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表示,每組藝人都比做自己個唱還認真,據悉歌手們都不堅持唱自己的歌,而是挑選同志朋友喜歡的經典作品、自掏腰包重新改編,還發生「撞歌」趕緊換歌的插曲。

大咖撞歌急換

演唱會估計長3小時,內容是最高機密,日前有黃牛在網路販售門票,2000元被炒至3萬元,為遏止黃牛,主辦單位目前正與10家網路平台洽談,可能將以網路直播方式,分享給沒買到票的觀眾,讓大家共襄盛舉。

(中國時報)


發佈日期: 2016/06/21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