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515

2016/05/15

林憶蓮笑撇再婚 和愛滋寶寶玩親親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香港天后林憶蓮和鼓手男友恭碩良感情穩定,屢屢被爆「好事近了」,對此她大笑說:「我每天都有好事發生,但沒有這個打算(指結婚),未來應該也沒有。」這回演唱會男友依然愛相隨,林憶蓮嘴甜誇:「他是我所知道非常好的鼓手,很珍惜跟他一起合作的機會。」

昨天她出席愛滋公益活動,不僅沒有收取一毛錢,還是自費飛來台北,她還和4歲大的愛滋寶寶玩親親,想藉這個活動,帶給大眾有關於愛滋的正確知識。

而好友張惠妹主揪的「愛最大」公益演唱會,票房一開賣就秒殺,林憶蓮雖然沒有參與,但屆時她將在6月演唱會上,推出限量1千套的彩虹明信片,上面印著她的經典歌歌詞,例如《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等,每套100元,收入全數捐給伴侶盟,她還會在演唱會座椅下放彩色紙,到時要請歌迷摺成紙飛機,再一起將紙飛機射向空中,以另外的方式聲援好友的行動。

原文連結:http://ent.ltn.com.tw/news/paper/989733


發佈日期: 2016/05/15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