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514

2016/05/14

愛最大演唱會門票秒殺 張惠妹很感動

中央通訊社.娛樂/記者王靖怡台北14日電

華語天后張惠妹號召蔡依林、小S等10組歌手義唱,「愛最大」演唱會門票今天開賣1分鐘被搶光,平均每秒賣出166張,張惠妹說「很感動」。

婚姻平權法案因立法院屆期不連續原則,要歸零重來,向來支持婚姻平權的張惠妹得知後,與原要加開第4場演唱會的歌手羅志祥情商,羅志祥讓出場地,8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

卡司有張惠妹、蔡依林、田馥甄、蕭敬騰、蕭亞軒、A-Lin、小S(徐熙娣)、羅志祥、楊丞琳及樂團蘇打綠,全是一口答應無酬義演,並精心設計為同志加油歌單。

門票今天中午12時開賣,主辦單位表示,1分鐘就被搶光,曾湧進7萬多人在線上等搶票,「真的是愛最大」,希望能讓政府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婚姻平權,以及想要平權的聲音。

張惠妹得知門票秒殺消息,開心直呼很感動,「但最重要的是表示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可以被看到這個力量」。

「愛最大」演唱會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及場租,全捐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作為推動婚姻平權法案基金,主辦單位估計可捐出約新台幣200萬元。

原文連結: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605140181-1.aspx


發佈日期: 2016/05/14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