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511

2016/05/11

小豬讓巨蛋老蕭挪工作 aMEI齊聚10大咖聲援同志婚

中國時報.娛樂新聞/楊宗翰台北報導

張惠妹(aMEI)領軍,羅志祥(小豬)、蔡依林、小S、蕭敬騰(老蕭)、田馥甄、A-Lin、楊丞琳、蕭亞軒、蘇打綠10組大咖歌手,8月1日將齊聚台北小巨蛋,舉辦「愛最大 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為同志婚姻平權發聲。據悉,當天原是小豬「瘋狂世界」巡演加場預留檔期,但在aMEI號召下,他大方讓出場地,所有參與藝人商演行情加起來超過3000萬,全不收唱酬,每人只有15萬的妝髮與服裝費用。

盈餘捐給伴侶盟

立法院院期結束,一度被炒得沸沸揚揚的婚姻平權法案又全盤歸零,近年大力推動此法案的「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因資金短絀,10組歌手攜手開唱,完售票房估計1100多萬,扣除製作成本900萬,可望捐出200多萬給伴侶盟。

這10組參與的歌手都是「巨蛋級」,都曾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唯一例外是小S,但她多次「攻蛋」擔任aMEI、江蕙等歌手嘉賓,也獲萬人連署拱她在小巨蛋開唱,加上她在同志族群中人氣超旺,她昨表示:「這次上小巨蛋的心情完全不一樣,是為了特殊意義、綁了使命感在表演。」打趣說:「和歌手的拚場我還是放在心裡,這次大咖多,要好好想一想如何在服裝上面壓過他們。」她正苦練一首專屬給同志的歌,預告一定會非常感人,還會和其他歌手搭檔演出。

這場被譽為「今年星光最閃」的演唱會,每組歌手將演唱3首歌,也會有不同組合的搭配合作,所有人受邀都一口答應,老蕭與田馥甄為了參加,原有工作都特別挪開。

票價最貴2000元

因個個大牌,誰開場、誰壓軸?主辦單位說歌手都沒有意見,大器說「順序隨便都可以」。門票5月14日開賣,超親民票價從500元到2000元,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原文連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511000653-260112


發佈日期: 2016/05/11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