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427

2016/04/27

彩虹兔台灣!環步台灣、支持平權 伴侶盟募款茶會

 NOWNEWS/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簡稱伴侶盟,TAPCPR)將於2016年4月24日(日)假市長官邸舉辦募款茶會,為促進多元成家的環島之路籌措資金。茶會安排了溫馨樂團演奏,以及拍賣募款、義賣攤販等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為婚姻平權共盡一份心力,並感謝參與者長期對同志的支持與祝福。

成立於2009年的伴侶盟,多年來為台灣同志平等結婚權利奉獻,認為要真正達到同志平權,就必須先從法律著手。伴侶盟四處籌措資源,以具體行動積極為同志爭取和異性戀者同等的權益。多元成家的立法運動雖遭受各方強力阻撓和抹黑,卻也成功讓話題浮上檯面,逐漸鬆動社會對同性戀的恐懼與不敢言語的禁錮。

相愛是美好的,平等是重要的。在法律上遭受許多侷限與不平等的同志們,渴望獲得真正的婚姻自由與幸福。儘管爭取不易,同志們對這場長期的抗爭,始終保持堅韌的信心,互相扶持,同甘共難。為向實現婚姻平權的終極目標更進一步,伴侶盟決定採取「以地方包圍中央」的戰略,環步台灣,遊說各地方政府加入重視同志權益的行列。

為籌措此趟艱辛旅途的資金,伴侶盟於4/24(日)籌辦募款茶會,開放購票入場,伴侶盟將和與會者分享過去工作的回顧以及未來環島工作計畫。茶會上邀請支持同志的音樂團體「P!SCO」與「23號半」演出,並拍賣同志天菜「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令人臉紅心跳的神秘物件,以及曾愷芯老師提供之收藏物品等,藝人丁寧、涵冷娜、脫口秀演員酸酸也將出席活動,共同為同志的自由之路發聲。活動將由Play House家傢酒提供餐飲,並拍賣侯佩岑、楊丞琳、蕭亞軒等明星簽名T-shirt以及各項彩虹義賣品,更多資訊請洽伴侶盟網站。

原文連結


發佈日期: 2016/04/27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