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圖書館 2

2016/07/08

【伴侶盟LGBT真人圖書館第二發】7/10前進雙和社區!

颱風後的微涼傍晚不來聽故事要幹嘛?
【伴侶盟LGBT真人圖書館第二發】,7/10前進雙和社區!

還記得兩週前,伴侶盟受新莊社大法律班的邀請,跟著社大做了一日社區服務,藉由七本同志真人圖書,用「我們說,妳 / 你們聽故事」的方式跟當地居民談同性戀。
回憶當天活動,即使每位借書的民眾一開始聽到「同性戀」都愣了幾秒,但最後都花了比原定借閱更長的時間與真人圖書互動、無所不談,擔任書籍的夥伴也因此獲得難得的對話與相互理解的經驗。有趣又充實!

本週日(7/10)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在永和四號公園,伴侶盟將參加永和社大舉辦的「2016生態雙和嘉年華-夏日野餐綠市集」!我們會加入活動現場的「NGO議題村」擺攤活動,再度推出LGBT真人圖書館,且增加三本上次沒推出的主題故事唷:以不斷在職場出櫃為榮的《在辦公室自稱老娘的Mr.林》;關於雙性戀認同之旅的《我是雙性戀?》;還有那個認為「愛,無關性別」女孩的《我的革命十七歲》小故事。

期待與新舊夥伴相見,雙和的居民或任何感興趣的朋友,週日歡迎妳 / 你們前來借書!

🌈 認識永和社大:https://www.facebook.com/eduyungho/
🌈 更多活動內容: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0203543394756/?ti=icl

 

發佈日期: 2016/07/08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