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 for love ok繃 全系列

2015/05/10

蔡依林挺多元成家 【Play For Love】OK繃貼紙義賣開跑!

Jolin一向支持伴侶盟推動多元成家議題,因此當伴侶盟邀請Jolin支持婚姻平權時,她不僅義不容辭的答應,同時又找了11位身邊的朋友共襄盛舉,每個人為婚姻平權設計一款OK繃貼紙,提供給伴侶盟在「SAMSUNG 蔡依林 2015 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義賣。

為什麼是OK繃呢? 因為婚姻平權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許多同志被歧視語言傷害受挫,OK繃貼紙則象徵療癒的功效,也象徵著Jolin帶給大家的力量。

這一款貼紙除了Jolin自己設計的「嘴唇在彩虹旗下接吻」,還包括金曲奬專輯包裝獎的設計師聶永真,曾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侯季然,電影導演陳正道、傅天余,知名MV導演陳奕仁,還網羅了天王天后專輯封面設計師的顏伯駿和香港知名服裝造型師Tomas,及當紅的插畫家Duncan、掰掰啾啾、馬來貘,和香港知名作詞人黃偉文,一共12位當代在各領域擁有一片天的傑出工作者,每人設計一款,分文未取,為婚姻平權貢獻心力!

此款貼紙將在蔡依林 5月22日~5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的場館外義賣,一組金額為100元,為了體貼沒有辦法到場聽演唱會的歌迷,我們將保留三千組貼紙開放網購,讓支持多元成家的心意傳遞給更多人。

  • play for love ok繃 全系列

義賣金額 

1組100元

 

寄送範圍及運費計算 

寄送範圍為台灣全國(含外島)。

訂購1-2組運費金額65元、3組-9組為80元、10組-20組為110元,請自行計算。

若您欲訂購超過20組,或寄送海外地區,請另外來信:[email protected]

 

網購期間 

即日起至銷售完畢。

 

出貨時間 

將於5月25日 SAMSUNG 蔡依林 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之後,依照訂購順序陸續出貨。

 

點我前往購買!


發佈日期: 2015/05/10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