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義賣2

2015/03/10

志工招募:4/4-4/15阿妹演場會現場義賣

記得伴侶盟2012年正籌備立案時,報紙曾用小小的篇幅報導「伴侶盟將推動多元成家」,幾天後辦公室接到阿妹(張惠妹)經紀公司來電,對方說阿妹很關心,有甚麼能做能幫的,請不要客氣跟她開口。

 

之後阿妹毫不畏懼爭議,當了「多元成家,我支持!」百萬連署的第一人;當下福盟號召數萬人上街反對修法之後,阿妹自掏腰包辦了「為愛而唱」演唱會。

 

這次阿妹一邊忙著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一邊仍惦記著無法成家者的幸福,於是特別要求工作團隊製作「烏托邦彩虹手搖扇」作為義賣品,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伴侶盟。

 

十天演唱會,我們每天需要16位志工,協助我們將這份充滿愛與希望的手搖扇義賣給支持者,您們的投入,讓伴侶盟有更充裕的經費推動婚姻平權與多元成家。

 

需要時間為每日下午4-8點,地點在台北小巨蛋,每位志工需排班3天,並參與3/28晚上7點的行前訓練。我們將於3/20寄信通知~~ 謝謝大家!!

 

請選擇可排班時間,至少三次,每日排班時間為下午4-8點

 

我要報名!


發佈日期: 2015/03/10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