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

2014/11/24

地方的鄉親支持婚姻平權連署行動:招募100尖兵,11/29前進恐同立委廖正井楊梅票倉!

  • 45

立委廖正井長期擔任司法法制委員會的召集委員,在第5會期時,更掌握婚姻平權草案的排案權利,但對於社會殷殷期盼的重要人權法案,廖正井委員卻視之如洪水猛獸,對於公民團體善意的溝通與拜訪邀約,均刻意迴避,完全罔顧身為立委聆聽民意的職責,已經嚴重不適任。但廖正井堅持他有桃園鄉親的支持,並不擔心遭到罷免。

 

因此,伴侶盟將在11/29投票日當天,號召100位志工前往廖正井的票倉-楊梅市區,在10個投票站外進行「地方的鄉親支持婚姻平權」連署,請桃園鄉親一同敦促廖正井支持婚姻平權,並持續關心廖正井在婚姻平權上的表現。

 

這個行動目的在於面對面向桃園鄉親推廣婚姻平權的重要性,並且在政治層面上,邀請鄉親將候選人是否支持婚姻平權,納入投票重要考量之中。因為我們知道:

 

同志議題不是都市議題,同志議題更不是票房毒藥,同志議題是重要的關鍵選票!

 

連署時段:
》時段一:早上8-12點,7:10集合
》時段二:下午12-16點,11:10集合

 

連署地點:埔心車站或楊梅車站,會依人數分配,若有在地朋友有特別選定的車站,請在附註欄說明

 

我要加入行動!


發佈日期: 2014/11/24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