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1041191

2013/12/30

The Global Movement for the Freedom to Marry: Why Marriage Matters(結婚自由的全球運動:為什麼婚姻重要?)

Evan Wolfson 被譽為美國推動婚姻平權之父,創辦Freedom to Marry,其撰寫的 Why Marriage Matters: America, Equality,and Gay People’s Right to Marryㄧ書 (為什麼婚姻重要? 美國、平權、與同性戀者的婚姻權) 被認為是美國探討同性婚姻權最重要的書籍之一。Wolfson亦曾在2004年獲選時代雜誌的百大影響人物。

哈佛法學院畢業的Wolfson參與各項婚姻平權的訴訟案,2004年成功讓麻州成為美國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地區,亦曾參與加拿大、阿根廷、英國、紐西蘭、澳洲的婚權運動。

此次Wolfson因為私人行程來台兩天,雖然時間倉促,還是慷慨答應伴侶盟的邀約進行公開演說,機會難得,千萬不能錯過。

主辦單位: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主持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理事長許秀雯律師
時間: 2014年1月4日(六) 18:00-20:00 (一小時演講、一小時開放民眾QA對談)
地點: 慕哲咖啡 (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
備註: 現場提供翻譯。


點我報名

Freedom to Marry網站: http://www.freedomtomarry.org/


發佈日期: 2013/12/30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