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PCPR Logo

2013/11/23

這次讓我們聚焦談【伴侶】─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制度草案公聽會

近來,多元成家的討論很火紅,連YAHOO的新聞首頁都放上「多元成家修法攻防戰」的超大快速連結,在各種不同的網路與實體空間討論中,我們收到許多人對伴侶制度設計的疑問,有些人認為伴侶制度沒有設置必要、有人認為伴侶制度應該改名、有人質疑為什麼親兄弟姊妹可以登記為伴侶? 其他的各式討論包括伴侶制度如果採單方解消當初幹嘛要登記? 既然採單方解消卻又允許收養子女,是不是會影響孩子的權益……等等。

我們相信,有很多朋友對於伴侶制度有,話,想,說。

這一次,讓我們用一整天的時間討論伴侶制度的設計,從主體資格、財產制、解消方式到親子關係,無論是對草案設計感到好奇想要了解,或是對草案設計有明確建議,都歡迎你來。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此活動接受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

〈一〉時間:2013/11/23(六) 9:30-17:00

〈二〉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 )

〈三〉報名請填表:http://goo.gl/rwgcV2

〈四〉議程:

  • e69982e99693 e9a081e99da2 1

發佈日期: 2013/11/23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