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見同志選民2

2018/09/08

【看見同志選民吧!】多元性別友善政策問卷調查

  • 看見同志選民2


2019年,對台灣同志來說將會是意義重大的一年。依照大法官釋字第748號,2019年5月24日是婚姻平權修法的最後期限,無論修法結果如何,同性伴侶都必須享有平等結婚的權利,這意味著各地縣市首長們必須做足準備,以迎接新時代的來臨,因為他們將無法再對無數新婚的同性伴侶視而不見,唯有打造一個友善同志的城鄉環境,才能讓多元性別族群真正享受平權的果實!但他們真的看見多元性別選民了嗎?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是時候大聲告訴這些候選人們📣:「看見同志選民吧!」

為促使2018年縣市首長候選人看重多元性別公民,具體回應社群關注的地方政策,伴侶盟、Hornet(同志社群通訊平台)與女人迷(多元性別與女性友善媒體)攜手合作,特地設計了「#多元性別友善政策問卷調查」,希望可以多了解社群對「多元性別友善政策」與「縣市長候選人」的看法,要求政治人物直面過去忽略的聲音,回應多元性別公民最真實的需要,許地方同志👬一個平等、安心的未來!

 

用問卷發聲http://bit.ly/2wPRMRu

🚩本問卷調查對象:必須擁有本次九合一大選投票權(2018年11月24日滿20歲)。
🚩問卷調查期限:自2018年9月7日(五)至9月17日(一)24:00


發佈日期: 2018/09/08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