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記錄 / 阻止反同行動專區


阻止反同行動專區

一、宣傳「兩好三壞 11/24投出幸福」

距離年底的公投綁大選越來越近,婚姻平權與性別平等教育急需我們攜手捍衛。
這一仗絕對要贏,讓我們一起將「公投兩好三壞」的訊息傳遍全台,號召大家11/24一起返鄉投票,投出平等、幸福的台灣未來!

  • 兩好
  • 三壞

 

加入廣傳行動

索取紙本DM   贊助DM印刷

 

文宣下載

「兩好三壞」DM 

「兩好三壞」懶人包

 

二、舉報反同違法

當你在工作場所、教育場所或是大眾運輸工具上, 遇到反同人士宣傳、發放反同公投連署單,除了憤怒與感嘆以外,你還可以這麼做!

舉報通用

 

下載      說明

 

工作場所篇

大眾運輸篇 

教育場所篇

公務機關篇

在警政機關、衛生所、旅遊中心、郵局裡面上班或去辦事,發現有反同人士在拉連署,或是放置反同公投的文宣品或連署書嗎?

依照《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這些行為都已經違反行政中立原則,請馬上向該機關人員(或其上級機關)檢舉反應,要求撤除或停止這類行為!

詳細說明

 

仇恨貼紙篇

三、揭穿反同公投真相

當你或身邊親友收到反同公投連署書,卻不知道該如何勸人「勇敢拒簽」時,可以分享伴侶盟製作的QA專頁、摺頁或懶人包,揭穿反同公投真面目!

「愛家公投」Q&A 

「愛」家真相傳單

拒簽反同公投懶人包

 

下載   說明

【對反同公投說不】選戰團隊整備中!

中選會讓人數與政治上處於絕對弱勢的同志群體,被迫領到一張根本違憲的公投選票,將最基本的婚姻權利交給公眾決定,同志被迫迎戰。

接下來幾個月,反方預計以二階段連署成案,順利綁定 2018 年底的大選,屆時台灣社會將可能出現更多的抹黑與歧視言論,甚至是肢體攻擊。

身為一個公民,你能不站出來正面迎戰嗎?加入我們,一起對反同公投說不!

加入作戰行列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