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ture3

2017/04/20

好鋪開講 嘉義場【媽祖愛同志嗎?】

 

自去年10月至今,全台灣已經有超過70個店家加入伴侶盟發起的「平權好舖」,國家不給的平權,好舖店家率先給;社會大眾因為陌生而恐懼的,好舖店家主動談。我們相信只要每一個人都「挽起袖子掙平權」,平權就在眼前。

這個禮拜的好舖開講將來到台南,我們請到兩位資深名嘴為我們剖析政治人物慣用的語言,相信經過她們的點醒,我們會更了解婚姻平權目前的情勢。

好舖開講將火力全開、知無不言,邀您一起來看清局勢、採取行動,挽起袖子掙平權。

Download 掙平權全台場次 01

 

講座資訊

 

📌嘉義場 @傲頭厝展演空間

【媽祖愛同志嗎?】

 

時間: 2017.4.30 (日) 晚上7-9點

地址: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16號2樓

主持人:簡至潔  (伴侶盟秘書長)

開講來賓:溫宗翰 (「民俗亂彈」執行編輯)

➔嘉義場報名

 

►了解更多「平權好舖」的訊息: https://tapcpr.org/nicestores
►了解更多「婚姻平權」的消息: https://tapcpr.org/marriage-equality/intro
►支持好舖開講繼續趴趴走: https://tapcpr.org/support-us


發佈日期: 2017/04/20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