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彩虹小巴高雄站 10/13 - 10/15 公開行程】

  • 115

南部的朋友!我們的環島正式進入高雄站,今天晚上 7:30(10/13 週二)我將會到高雄市婦女新知協會與幾位好久不見的夥伴,談談何利用兩公約與 CEDAW 公約推展性別與人權議題。結束後我們將相約夥伴 9:30 到隔壁的瑞豐夜市街講。
 
週三(10/14)早上與傍晚,我們將分別在三民市場、中山路與五福路口向南部的選民宣傳政黨票、多元成家。晚上 7 點,我們將到上週新成立的綠黨南部競選辦公室,與綠黨召集人對談在各種社會運動中的同志,以及雙重意義中,其它社運領域中異性戀者但並肩前行的「同志」。
  
週四(10/15)晚上 7 點,我們將有幸與在地的動保團體、公部門,針對大選中不應消失的動物保護政策,進行從國際趨勢與第一線地方工作的對談。
 
雖然是非常吃緊的行程與宣傳,但還是希望有機會能見到許多南部的老朋友、新朋友,一起聊聊我們如何同治一個國家。
  
#愛查某ㄟ歐巴桑
#多元成家前進國會
#同治國家彩虹環島
 
▶環島公開行程簽到簿:https://goo.gl/eN79lI
▶加入秀雯助選團:https://goo.gl/aDzwQl


發佈日期: 2015/10/13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