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彩虹公民 同治國家】2015雙十國慶 台南動員令──宣示我們的國、升起彩虹的旗

  • 330

多年來相挺同志、支持多元成家的阿妹張惠妹,日前於烏托邦演唱會結束之後,特意將演唱會的巨幅彩虹旗捐贈給伴侶盟,表徵其支持婚姻平權運動的心意。這面彩虹在小巨蛋被展開的時候,感動了成千上萬的台灣人,而我們即將有機會再次創造這份感動。
  
2015 雙十國慶,彩虹公民台南動員令──宣示我們的國、升起彩虹的旗
報名只要 1 分鐘:https://goo.gl/vJq6yK
   
【彩虹公民,同治國家】
   
今年的國慶日,伴侶盟的「同治國家環島小巴」將行至台南,為了呼應這個特殊的日子,把它真正地變成「我們的」日子、為了「自己的國家自己慶」,伴侶盟特別籌劃,將預計號召超過 500 位彩虹公民於早上 10 點,在台南張揚這面屬於我們的、彩虹的旗,宣示同志將要成為公民,我們要拿出具體的行動,起身捍衛我們自己、打造這個國家。
 
同志要現身、同志要參政,同志要懷著美好的心願一同治理這個國家,我們以愛的形式現身,拒絕這個國家一直以來的忽視與排除,張開這面旗,是為了深情地說:我們身在這個國,這個國,也該是我們的家。
 
完成這個行動,需要你的強力參與。除了當天行動外,國慶前夕 10/9 晚間八點我們將組織彩排行動,請協助號召更多朋友一起來!
 
採排 》
集合時間:10/9(五)晚上8:00
集合地點:台南市政府 靠永華路人行道(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

正式行動 》
集合時間:10/10(六)上午10:00
集合地點:台南市政府 靠永華路人行道(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
 
凡參加彩排或當天行動的朋友,將致贈感謝小徽章!

一分鐘報名:https://goo.gl/vJq6yK

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3830264549928/


發佈日期: 2015/10/06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