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同治國家,彩虹環島】10/3 ~ 10/5 台中站三天公開行程!

  • 055

【同治國家,彩虹環島】
10/3 ~ 10/5 台中站三天公開行程!

今天早上我們就要離開苗栗前往台中,第一個行程就是今天下午的台中同志遊行,我將與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苗博雅 MiaoPoya綠黨社會民主黨的夥伴走在一起!集合點也有我們的攤位,現場將有相關的文宣與紀念徽章的發送與義賣,也歡迎大家來攤位與我們玩樂。
 
今天晚上,我將會到默契咖啡參加TIQFF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入圍片《粉紅男孩》的搶先看座談。酷兒影展是台灣第一個專屬同志的影展,不僅是為了推廣、訴說多元的同志議題與生命故事,也讓許多熱愛影像創作的同志朋友,有盡情展現才華的舞台。今年才第二屆,據說目前競爭就已經變得非常激烈!歡迎大家遊行結束後,來默契咖啡與我們一起看電影。

【10/4 週日】

隔天 10/4 週日,我們準備了兩場講座,下午我們將在台中基地 ,與眾多台中當地的同志團體一起來討論,開放伴侶註記如何讓同志友善政策,從一個地方層級的破口開始,一方面是否能促使中央在保障同志伴侶權益上更願意往前走一步,另一方面,則是思考地方層級的同志政策還有哪些可能。當然我們也會說明同志伴侶註記實質上的功能,若還是有不瞭解的朋友,歡迎加入基地的講座!

週日晚上,我們會來到 自己的房間 舉辦第二場講座,我將與各位聊聊作為一個女同志,我們如何看待自己與這個國家關係、與這片土地的情感、以及世界其他國家之於台灣女性參政的故事。

【10/5 週一】

週一中午,我們將在東海教堂前與朋友舉辦輕鬆、非正式的野餐會(如果不幸下雨將會取消或改地點)。歡迎大家身上穿戴有彩虹顏色的物品,帶著自己喜歡、或者想要與其他人分享的食物一同前來。

同一天晚上 7 點,我們會在逢甲夜市與來自全台各地的學生、觀光客以及當地居民宣傳政黨票、多元成家與改變政治的理念。

除了上述公開行程外,這中間我們也將努力拜訪一些同志友善據點、友人。期待在接下來的三天中,能在各個公開活動與大家相見~!為免行程變動,請密切注意臉書專頁或環島簽到簿喔!

(苗栗的記錄正在整理中,也請容我們稍晚再與各位同志鄉親報告啊)

 


發佈日期: 2015/10/03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