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環島】拜訪航空城反迫遷聯盟發言人王寶萱

  • 031

文/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

因颱風的緣故,我們取消了今早的預定行程,來到桃園蘆竹跟航空城反迫遷聯盟發言人、也是本屆立委候選人 王寶萱 與家人共進午餐,交換了許多彼此對國會改革的想法,以及在當地做草根運動的經驗與挑戰。

航空城是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土地徵收、要花費天文數字經費的開發案,它所製造的問題將比政府聲稱能解決的問題還大。這不僅涉及當地的被徵收戶,更關係到全國人民。因此我認為,民進黨作為桃園升格後的執政黨,從市長、在桃園各區參選立委的候選人到競逐總統大位的蔡英文,都應在即將於十月舉辦的全區聽証會開始之前,正面、明確的對桃園航空城議題表態!

寶萱和我都相信,國會改革需要當前的進步勢力與候選人共同團結推動,才能讓選民清楚的認識,在政治主張上有別於兩大黨的真正可能。我認為寶萱是一個真正有膽識、有見地,並且願意彎腰實踐的人。秀雯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桃園囡仔,在這邊向鄉親真心推薦。

--

【彩虹環島 同治國家】 2015年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與競選團隊開著彩虹小巴環繞台灣一周,進行彩虹環島參政計畫,串連各地團體、盤點同志政策、拜訪同志友善盟友跟對恐同政治人物施壓。


發佈日期: 2015/09/28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