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2015/9/27-28】同治國家環島系列講座─桃園站

 

【彩虹環島 同治國家】 2015年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與競選團隊開著彩虹小巴環繞台灣一周,進行彩虹環島參政計畫,串連各地團體、盤點同志政策、拜訪同志友善盟友跟對恐同政治人物施壓。

文/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

 

我與伴侶盟的夥伴們,週日環島出發的第一站將在桃園,感謝桃竹苗支黨部、桃緣居所朋友的邀請與協助,讓我們能在桃園安排兩場講座,分別將討論桃園在地議題以及桃園同志的生活圈,歡迎當地的夥伴來跟我們聚聚!
 
同治國家環島系列講座(桃園站 PART I)
《那些桃仔園的事》
 
活動時間:9 月 27 日(日)下午 2 點
活動地點:瑯環書屋(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 165 巷 6 號)
主辦單位:綠黨桃竹苗支黨部、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桃園近年來包括航空城、水資源、工業污染、教育、多元性別、勞動權益及文資保存等議題,一直都是在地居民關心的重要議題。今年綠黨與社會民主黨結盟,推出許多優秀的社運幹部參選區域、不分區立委。本週六下午,我們將邀請桃園諸多在地團體,與綠社盟不分區參選人伴侶盟許秀雯,從不同公民運動的經驗出發對話,盤點國會對應到在地議題的核心,提出關鍵的國會政策改革方向。
 
邀請關心桃園、綠黨社民黨的朋友一起參與,並與我們結伴同行,為更好的桃園打拼。
  
與談人:
潘忠政/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 
莊福凱/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
許秀雯/綠黨社民黨聯盟不分區參選人、伴侶盟執行長
 
================
 
同治國家環島系列講座(桃園站 PART II)
《同志在桃園》座談會
——歡迎在桃園生活的你一起來聊聊同志議題!
 
活動時間:9 月 28 日(一)下午 7 點
地點:桃緣彩虹居所大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1號13樓,位於桃園市生命線協會)
 
與談人:
許秀雯/綠黨社民黨聯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伴侶盟執行長
王浩宇/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我是中壢人團長
黃俊昌/桃緣居所主任


發佈日期: 2015/09/25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