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8000

2018/06/26

【2018伴侶盟募款餐會】平權路上,感謝有你!

2018伴侶盟募款餐會圓滿結束,感謝所有協助籌備、出席餐會及捐款支持的朋友們。正職人員不到五人的伴侶盟團隊,能夠完成數百人的募款餐會,都有賴各位的支持與幫助!此刻台灣雖面臨反同公投的威脅,但相信有大家並肩前行,我們終將戰勝恐同歧視,往平權更進一步。
 
非常感謝六位藝術家黑雞先生Mister OGAYCandy Bird 糖果鳥Girenhao紀人豪、李迪權雞畫雞牌Nearski、張大魯,在忙碌的行程中慷慨應允,為婚姻平權釋憲周年進行創作或提供藝術作品,供伴侶盟現場拍賣籌措募款。
 
由衷感謝主持人夏立民的彩色世界及表演者們的精彩主持與演出--變裝皇后FeiFain 飛帆飛利冰 Feilibing IceQueen、脫口秀演員酸酸 吳映軒及獨立樂團黎可辰,在準備時間如此倉促下,仍舊一口答應演出,近二小時的餐會毫無半刻冷場。
 
特別感謝多位貴賓到場支持、分享自身故事--祁家威大哥、何祥及天明大哥、阿午哥及Jamie、藍先生與西班牙籍同性配偶方楷藍、Lulu與南非籍同性配偶、 Leo與菲律賓籍同性伴侶,提醒著大家平權未至,同志尚須努力。
 
另外感謝政務委員唐鳳、文化部長鄭麗君、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時代力量黨部(陳志明 三蘆新世代體改魯蛇 張祐銓泳敢 唐聖捷板橋新時代 彭盛韶-彭彭曾柏瑜參選人)、立法委員尤美女立委、立法委員許毓仁、台北市議員台北。生生不息。王閔生台北市議員李慶鋒的支持。
 
最後,感謝所有撥冗出席伴侶盟募款餐會的朋友們,感謝所有捐款人、同志友善企業代表Join PR 仲誼公關Par.t帕特拉拉時尚舘Winkler Partners 博仲法律事務所等,以及來自各地、各領域的NGO夥伴們,日本明治大學的鈴木教授、GisneyLand 紅樓部屋GisneyLand 風城部屋GisneyLand諸羅部屋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官方粉絲專頁宜蘭驕傲大遊行彰化同志行動連線台灣人權促進會 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人本教育基金會法操FOLLAW女人迷 womany同光同志長老教會真光福音教會殘酷兒 Disabled+Queer手天使、邊邊女力協會、教師同盟....等,一起以玫瑰花排出LOVE與EQUAL,預約一個平等的未來。
(感謝名單不及備載,還請見諒!)

照片精選 

2018伴侶盟募款餐會

發佈日期: 2018/06/26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