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募款茶會

2016/04/24

【募款茶會順利達標】謝謝大家支持,讓多元成家的幸福之音,響~徹~全~台

伴侶盟 4/24 募款茶會非常順利,謝謝每一位前來給我們打氣的朋友,今天會場熱鬧非凡,下午還不到一點就人聲鼎沸,尤其來了好幾位可愛的小寶寶(他們的爸爸媽媽可是不分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都有啊^^),以及許多同志的父母與家人。相信只要我們再加把勁,下一代一定可以有更平等、更幸福的未來!

今天,還有遠從新竹特地前來台北支持伴盟茶會的一對女同志伴侶,她們在一起十七年了,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日前剛領到同性伴侶註記證明,特地拿來跟伴盟夥伴分享這份感動,她們說,這十七年來,沒有想到真的有可能等到這一天,也因此,我們鄭重約定:當我們環島到新竹時,請她們要邀請更多夥伴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下一步,讓我們和全台的同志與直同志一起努力,讓婚姻平權法案通過!

募款茶會活動頁面


發佈日期: 2016/04/24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