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6 01

2019/08/28

不純粹法學:障礙女性的日常與權利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YLGcxy1VqSyh85W9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欲參加請事先報名。報名額滿將依序候補。當日活動開始後不再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

 

在這個對於「健全」有著過於單一的預設,忽視身心狀態多樣性的社會裡,其實「簡單」的食、衣、住、行,對障礙者來說都可能存在重重阻礙。同婚專法通過後,且讓我們停下來重新思考,同志運動構築出的社群圖像,如何看見、面對障礙者夥伴們?障礙者對抗歧視與壓迫的經驗,又可以如何與同志運動互文呢?

9月6日的不純粹法學,伴侶盟特別邀請到台灣障礙女性平權連線的余秀芷理事,她將從障礙女性的日常出發,談談不同障別障礙者的認同、權利與抵抗汙名的經驗,並帶領大家認識LGBT障礙者面臨的交織歧視樣態和困境,一起在「性別平權」裡看見障礙、在「障礙平權」中也看見性別!

  • 0906 01

發佈日期: 2019/08/28



不純粹法學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