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性別火線單張 01

2018/04/21

性別火線:戰情分析-「禁止同志教育公投」

時間:4/20(五)晚上7:30~9:30
地點:伴侶盟辦公室(台北市景福街188號)
 
下一代幸福聯盟總召曾獻瑩以保護未成年為由,提出「禁止國中小階段實施同志教育」公投,不顧LGBTI+學生的處境,竟想讓台灣教育倒退到二十年前沒有性別平等教育的時代,助長校園中的性別歧視與霸凌。在中選會召開的聽證會上,多數專家鑑定人都指出本案有違憲之虞,其目的與手段不符比例原則、涉及歧視;教育部代表也認為,不實施同志教育將嚴重影響性平教育的完整落實。
 
沒想到,中選會竟無視專業意見及我國憲法,僅要求提案人在文字上小作修改,便草草讓此提案通過。面對中選會選擇助紂為虐的無恥行為,我們必須站出來發聲,團結準備迎戰反同!性別火線這次邀請到,因反對「禁止同志教育公投」而發起連署的高中生們,來分享他們第一手的串連行動經驗;伴侶盟律師團的謝孟釗律師,也會針對本次公投提案進行詳盡的法律解說,指出反同公投違法、違憲在哪裡。
 
公投戰已然開打,讓我們一同來思索下一步行動!
 
 
最新反同公投題目        活動頁面

  • 四月性別火線單張 01

發佈日期: 2018/04/21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