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49ae58583e68890e5aeb6

2013/07/09

9/7凱道「伴」桌-人家要志工!

  • e5a49ae58583e68890e5aeb6


【人家要志工!】

多元成家 凱道伴桌 :「這麼多桌怎麼伴?」

也許你知道,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讓這塊土地上所有人無分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都能人人有家。

今年(2013)九月,我們距離夢想的達成又更近了一些,伴侶盟即將把歷時三年自主草擬完成的「婚姻平權、伴侶、家屬、收養」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送入立院審議,為了讓總統府、立法院都能看見人民支持多元成家的堅定決心與集體力量,我們將於九月七日晚間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上,席開百桌,歡喜舉辦造勢囍宴。

這個大規模的送草案造勢「伴」桌在接下來兩個月內需要相當的人力投入高密度的籌備工作,如果你希望親身參與這個歷史性的活動,請報名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讓我們用兩個月的時間,成就自己以及許許多多其他人平等擁有一輩子幸福的機會,讓草案帶著更多的祝福與支持,順順利利前進立院。

兩個月的承諾,今年夏天就該這麼過!


預計招募組別如下:

1.活動組:吃「伴」桌時,台上要有什麼節目才對味?加入活動組,實踐妳的舞台夢。

2.餐飲組:凱道不能開火,囍宴怎麼安排?想要一份超級多元的菜單?餐飲組有你會更好。

3.場地組:凱道辦一百桌?下雨怎麼辦?最後一排要怎樣看見舞台?當天場地規劃需要有經驗、有行動力的妳。

4.文宣組:歷史性的一刻需要歷史性的文宣,想到「伴」桌腦子就浮出廣告詞與畫面?文宣組需要你發揮長才。

5.票務組:席開百桌不是小數目,怎麼樣讓大家購票順利考驗你我的細心、耐力與妥善規劃,歡迎奈米細的妳加入。

6.行政組:一個活動要圓滿,超強行政是必要功臣,歡迎八爪章魚自告奮勇。

7.動員組:人脈超級廣,一封信出去可以找到目標對象一百人, 一段FB留言可以號召百人跟隨?動員組非妳莫屬。


點我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16 (報名時請選擇前三報名志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16。

※7/19晚間七點將舉辦第一次志工說明會,請報名夥伴預留此時間,謝謝。


發佈日期: 2013/07/09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