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1776129

2016/07/01

「婚姻平權公益演唱會」

伴侶盟衷心感謝十大天王天后破天荒攜手合作,舉行這場亞洲首見的「婚姻平權公益演唱會」,並深深感動於幕後促成這個難得盛會的朋友們不辭辛勞的付出!

平權從來就不是一蹴可幾的事,這個演唱會是一個盛大的邀請,邀請更多人站出來,在自己的位置,用自己的方式來支持同志平權。

隨著婚姻平權法案在上屆立委任期歸零,我們知道,這個演唱會將成為一個嶄新的起點,天王天后運用他們的方式與影響力發聲,用演唱會這樣美麗的方式,召喚並凝聚更多友善同志的力量,催促新政府、新國會以及每一個人,用實際行動來共同打造一個更溫暖、更平等,更適宜人們戀愛、生活、成家立業的社會。

伴盟多年來在第一線投入同志人權的立法、司法與社會倡議行動,深知我們囿於組織人力、物力的限制,而仍有許多未竟之功,但支持平權運動的方法是多元的,當然不僅止於參與這場演唱會,期待在這場「愛最大」的演唱會之後,我們能延續這份感動,將這份愛的宣言、彌足珍貴的平權種子,散布地更廣、更遠,根扎得更深。

接下來,伴盟的彩虹環島之行即將啟動,我們預計將台灣分成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宜花東、離島六個區域,分區舉行工作坊、座談與公開活動,拜會當地的政治人物與友善商家,培力地方同志現身與發聲,讓台灣社會每個角落都能看見同志,也讓政治人物不再有迴避的藉口。讓平權的訊息與彩虹的能量遍佈全台,直到愛不再因歧視而有恐懼,直到正義獲得勝利。

歡迎全台各地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報名伴侶盟志工:
https://tapcpr.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0


【了解伴侶盟】

伴侶盟2015年度書面工作報告
https://issuu.com/tapcpr/docs/2015annualreport/1

伴侶盟2011-2015工作報告(影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t8i1uGv3g


發佈日期: 2016/07/01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