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PCPR Logo

2013/08/27

百人認養!我挺伴盟!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認養人募集中 (請下載檔案使用)

信用卡付款同意書(九七伴桌使用)

每個人都想要有自己的家,家因成員的相互允諾、信賴、關懷與愛而成立,無關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

伴侶盟聽見了人們心中的想望,起而組織成軍,三年來,在只有一至兩位專職工作人員以及不支薪的理監事及來自各地的志工熱心投入下,我們竭盡所能持續進行「婚姻平權(含同志婚姻)」、「伴侶制度」、「家屬制度」及「收養」的草案研擬、社會倡議、媒體宣傳、公聽會、國會遊說、街講、連署、文化沙龍、性別人權講座和志工培訓等行動。目的無他,為的就是要破除歧視與偏見,要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讓每一個人,不論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為何,都有平等成家的權利。

這是台灣歷史上,第一次由民間團體自主研擬法案,並有系統地長期倡議、經營組織與國會遊說以進行多元成家的立法,綜觀主客觀條件與社會情勢,我們認為,現在,是這塊土地上有史以來,多元成家夢想最可能真正達成的時刻了。
因此,我們必須把握現在,奮力一搏並全面出擊!

今年九月七日,凱道伴桌之後,伴盟就會將《婚姻平權、伴侶、家屬、收養民法修正草案》送進立法院審議,推動立法的過程是條漫漫長路,現在草案都還沒送進立院,反同志、反多元家庭、阻撓平權的保守勢力就已經開始對政治高層進行遊說,企圖壓制我們的立法行動,相信法案送進立院後,攻防戰況將更加激烈,我們也會需要更多穩定的人力與資源,來打贏這場仗;評估上,即使是最順利的狀況,按照立法程序,伴盟至少還會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來推動與監督完成立法,我們相信多元成家立法的夢終會實現,但我們需要足夠的彈糧支援,希望現在就能募集到至少100位認養人,月捐NT.500元(或以上),為期一年(或以上),支持多元成家立法推動及組織行政運作,讓我們不必時時擔心財源,可以站穩腳步,專注應戰,成功達成立法的使命。

幫助伴侶盟,就是幫助天下人愛其所愛。
如果你有一點點餘裕,請成為伴侶盟認養人(每月捐500元以上,認養至少1年), 9月7日當天或之前成為認養人,伴盟將致贈九七凱道手工皮件紀念品,聊表謝忱。


發佈日期: 2013/08/27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