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沙龍201604

2016/04/07

【2016.4.9】美國男色影片與同運啟發 X 邵祺邁

報名網址:https://goo.gl/7MZfmH

1969年的石牆事件過後,美國一連串的同志意識覺醒、愛滋風暴、LGBTI平權運動,開啟並帶動了男男相關情色文本的四十年發展。

細談美國情色影片的美學與產業發展,可否從中挖掘情色產業與相關平權運動,如何相互影響、交流經驗、甚或結盟的歷史?而這段歷史又能帶給關注、支持、與推動台灣LGBTI平權議題的公民及運動者怎樣的啟發?

4/9 的週六下午,歡迎您蒞臨伴侶盟,與我們一起和擁有豐富參與平權運動,以及編譯、撰寫相關書籍經驗的邵祺邁談談聊聊。:D

■ 講師簡介
《美國GV四十年》譯者。男同志出版社「基本書坊」創辦人兼總編輯,參與過Gay Chat、遊行聯盟等同運團體,長期從事同志路線寫作,類型包含散文小說、釣人性技、運動論述、旅遊指南、電影劇本、色情片研究,著有《G片工廠》、《同遊特拉維夫》、《洋蔥頭腦殘檢定》、《歐巴桑養成密技》等十幾種書。

■ 講座資訊
時間:4/9(週六)14:30-16:30
地點:伴侶盟會議室(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88號。捷運景美站三號出口,近溪口國小)
講者:邵祺邁
主持:簡至潔(伴侶盟秘書長)
費用:每人酌收場地費100元,學生50元。

*若需要手語翻譯,請於活動前一週填寫報名,以便申請手語翻譯服務。

 

發佈日期: 2016/04/07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