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1

2016/01/07

【2016.1.31】彩虹烏托邦:我的性別寫作 X 林佑軒

自上世紀九零年代開始繁盛的同志文學,寫認同,談生命經驗,以酷兒之姿挑戰情慾與主流道德邊界。林佑軒小說集《崩麗絲味》是新世代性別書寫的佼佼者,精彩地呈顯「自己是誰」以及對現代同志運動走向的期許,他的跨性別題材寫作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林佑軒立足於自身成長經驗,以獨特文學筆法讓讀者看見複雜的認同與多元的情慾面貌。他說:「每個人的樣子都不應該被別人改變,完美的社會,真正好的社會,是可以讓每個人都『崩麗絲味』。」 

伴侶盟2016文化沙龍以【彩虹烏托邦】開場,邀請您一同來聽聽林佑軒談他筆下的彩虹世界。

■ 講師簡介
台灣大學畢業,曾獲聯合報文學獎小說大獎、臺北文學獎小說首獎、梁實秋文學獎散文評審獎、臺大文學獎小說首獎、大墩文學獎小說首獎等。作品曾入選年度小說選(2012、2013九歌)、《七年級小說金典》等集。著有《崩麗絲味》小說集。

■ 講座資訊
時間:1/31(週日)14:30-16:30
地點:伴侶盟會議室(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3巷21號1樓,捷運萬隆站一號出口,志清國小旁)
費用:每人酌收場地費100元,學生50元。
報名網址:(已截止)
若需要手語翻譯,請於活動前一週填寫報名,以便申請手語翻譯服務。

 


發佈日期: 2016/01/07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