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 1 banner 1

2015/05/08

【2015.5.30】趙彥寧x照顧:多元家庭的倫理實作

  • 2015 1 banner 1

 

或許您對多元家庭一詞仍感到陌生、遙不可及,趙彥寧老師在本次沙龍的分享中,將透過她豐富的研究經驗:「老T搬家」、老年單身榮民、大陸配偶、非法移民等,從這些「非正統」社會人群,分析他們如何藉由多元的照顧實作,建立本身界定的親屬連結。

我們將看到多元家庭如何真實地存在與運作,可能您就是這些家庭的主角,或您曾接觸過,還是您根本一無所知,我們都誠摯歡迎您參加本次沙龍。聆聽趙老師的分享,與之對談,一同在「照顧:多元家庭的倫理實作」主題中,激盪出精彩的火花!

 

►講師簡介

趙彥寧,康乃爾大學人類學博士,東海大學社會學系教授。著有《戴著草帽到處旅行:性/別、權力、國家》及數十篇國內外學術期刊與專書論文。研究領域包括酷兒與同志研究、跨境遷移、國族認同。

 

►講座資訊

時間:5/30(六)PM14:30-16:30
地點:伴侶盟(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3巷21號1樓,捷運萬隆站一號出口,志清國小旁)
費用:每人酌收100元,學生50元,伴侶盟會員免費。
注意事項:若有需要手語翻譯,請於活動前一週報名告知,以利申請。

 

點我報名


發佈日期: 2015/05/08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