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lon9

2013/11/08

【2013.12.8】鄭宇倫x孩子真的需要一父一母嗎?-芝加哥的同志家庭故事

  • salon9

 

伴侶盟十月份送進立院目前還在一讀程序中的婚姻平權草案包括平等開放收養子女機會給同性配偶。
有鑒於許多朋友(同志或非同志)對於同志親職有許多疑惑或不同的想法,因此我們特地與女同志拉拉手協會合辦年終「成家安可場」

 

►講座簡介

(一)同志親職:
同志家庭的小孩在成長過程中經驗什麼共通主題嗎?同志家庭的親子教養會遭遇什麼難題嗎?關於同志生養、同志收養,與同志親職,實際帶領同志家庭親子團體的鄭宇倫將提出她的看見。

(二)同志社群:
這位藝術治療師,也將分享她在當代美國同志運動與同志文化中,如何思考並進行同志社群工作。帶領我們對於瞭解生活、思考生活如何過得更好有所啟發。

 

►講師簡介

鄭宇倫,藝術治療師暨伊利諾州臨床諮商師,現任美國芝加哥同志社區中心的青少年心理治療督導,負責同志青少年的臨床治療和同志社區發展。她在台灣大學心理系畢業後,前往美國研讀芝加哥藝術學院藝術治療碩士。她的工作領域橫跨社會正義、同志運動、藝術治療、心理諮商、和社區發展。生活另外上從事美學採買、翻譯、導遊、影展選片,以及美食評論等各項雜事。夢想是開一間餐廳或者同志社福機構,兩者都是很美味的結構。

 

►講座資訊

時間:12/08(日)14:30~17:00
地點:中山公民會館 3F多功能會議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主辦單位: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

費用:每人酌收100元,學生50元。伴侶盟或拉拉手會員免費。

 

點我報名


發佈日期: 2013/11/08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