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PCPR Logo

2013/01/30

【2013.2.03】彩虹公民齊反核 –重新思考零核電

311福島核災即將屆滿兩周年,仍然有很多人無法返家、無法和他們所愛的人團聚,或者很無奈地在高輻射標準下戰戰兢兢地生活。也許妳會好奇,伴侶盟的宗旨明明是「自由戀愛、平等成家」,為什麼要舉辦彩虹公民齊反核?為什麼伴盟每月一次的文化沙龍第一彈,就是邀請綠色公民行動聯盟來伴盟開講?

我們推動多元成家的立法運動,為的無非是每個人追求幸福的權利,但是核災一旦發生,就會瞬間摧毀一切;即使我們有幸存活,餘生也必須繼續和核災的陰影搏鬥;而原本已經不被看見的多元家庭,在天災巨變之下,往往遭遇更多挑戰,也凸顯以異性戀婚姻為唯一的家庭想像,實在太過狹隘。

核電為什麼這麼可怕?沒有核電,台灣到底會怎麼樣?面對政府宣示核四即將商轉,身為公民的我們,還能做什麼?歡迎大家在2/3(日)下午14:00來伴侶盟辦公室一探究竟!

講者: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 洪申翰
時間:2/3(日) 下午14:00-16:00
地點: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辦公室
(地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F之2)
費用:每人酌收場地費用100元,學生50元。會員免費。

 

發佈日期: 2013/01/30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