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伴盟1018 01

2016/10/12

【台南座談】如何提升台南同志人權: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時間:10/18(二)19:00-21:00
地點: 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主持人:簡至潔(伴侶盟秘書長)
與談人:台南市議員、立委(已全數邀請,尚未有民意代表回覆願意參與)
與會成員:能盛興工廠、成功大學To拉酷社、台南新芽、王秀雲(成功大學STM中心主任/婦女及性別研究中心副研究員)、陳美華(中山大學社會所副教授)...(持續邀請中)

今年九月伴侶盟分別在花蓮、宜蘭舉辦了如何提升同志人權座談,現場的與會代表談出了很多的經驗、困難與願景,座談結束後有許多朋友開始串連,積極行動中。

這一次,我們將焦點拉到台南。希望不只是台南的意見領袖來談,還希望談給民意代表聽。過去在台北舉辦的經驗非常令人振奮,來與會的民意代表幾乎把在場朋友的意見帶回議會質詢,這一次,我們將地點選在台南,希望台南的政治人物可以聽見多元性別的聲音與訴求。

歡迎對台南同志人權發展有想法、有意見的您一起來,如果您願意當與談者,也歡迎與我們聯繫。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伴侶盟公用信箱)


發佈日期: 2016/10/12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