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0

2016/11/06

【彰化 講座】青年的公共參與-跨世代甘苦談

🌈時間:11/10(週四)19:00-21:00
🌈地點:紅絲線 text apartment(彰化縣彰化市城中街20號)

 

制度得以逐漸改變、開始關照到不同群體的需求,青年的意識覺醒及參與公共事務,是制度推進的重要一環。近年來無論是反旺中運動、太陽花學運、反課綱、或是校園制服/短裙解禁,年輕人與學生皆扮演議題推動的關鍵角色。

本場講座邀請到青年時期即開始積極投身各運動的與談人。她/他們來自不同世代、地區、有不同或類似的議題關懷,將回顧自己學生時代如何做運動?成效如何?一起談談如何可以做得更好,而這些經驗又能給與現在青年怎樣的社會參與管道與啟發?


🌈與談人:
許秀雯(伴侶盟理事長)
吳俊成(中部共生青年組合成員)
陳迎盈(彰化女中水電材料行)
陳佳鈺(彰化女中水電材料行)
🌈報名:https://tapcpr.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00

🌈誠摯邀請大家帶著您要捐贈的筷子前來

---

🌻想知道中彰投還有哪些活動?看這裡:https://tapcpr.org/hot-news/2016rainbowisland/1105-1112cct


發佈日期: 2016/11/06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