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8青春水漾 01

2016/11/02

【彰化 電影放映】「青春水漾」放映座談

時間:11/8(週二)19:00-21:00

地點:彰化縣南北管音樂戲曲館表演廳(彰化縣彰化市平和七街66號)

主持:許秀雯(伴侶盟理事長)

與談:
簡至潔(伴侶盟秘書長)

邱瓊慧(種子心靈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彰化縣諮商心理師公會理事)

莊淑靜(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副理事長)

報名:https://tapcpr.neticrm.tw/civicrm/event/register?reset=1&action=preview&id=106

共同主辦單位: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彰化縣莿仔埤圳文化產業協會、彰化縣諮商心理師公會

協辦單位:喚醒彰化青年聯盟、彰化女中水電材料行、彰化女中臺灣文學研究社、走街公社、彰化高中學生會、彰化高中臺灣文學研究社

 

不久前,彰化縣議會第18屆第3次定期會的第51號議員提案要求對性別平等教育的進班講座及教學團體進行事前審查,並點名性別平等教育協會所製作的《青春水漾》影片是不適當的教材。這幾年來在反同宗教組織與部分家長團體的抗議與煽動下,《青春水漾》被視為洪水猛獸,但《青春水漾》到底是一部怎麼樣的影片,相信許多朋友還沒有機會看過,也無從得知爭議何在。
邀請您來觀看本片,並藉此影片進行討論:青少年的性教育該如何進行,應當包含什麼樣的內容才適當?


影片簡介: 《青春水漾》是一部台灣自製的性教育青春喜劇,用輕鬆活潑的方式呈現青少年、青少女嘗試探索性、身體、親密關係所經歷的愉悅與煩惱。主角青少女雅若的媽媽是針灸師,她在工作上照護別人的身體,卻壓抑迴避自己身體的感受,後來媽媽也鼓起勇氣,找到建立身體自信的方法。本片除青少年情慾,也同時觸及若干同性情誼及中年情欲等議題。

 


發佈日期: 2016/11/02



General

Title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