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諮詢/司法訴訟

伴盟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2932-1292

身為同志的你,在生活中遇到法律問題卻不知道哪裡有合適的律師可以諮詢嗎?別擔心,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TAPCPR)為同志社群開辦常態性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提供實用的法律建議。


無論是職場歧視、勞資糾紛、財產、保險、契約、遺囑、家暴或親密關係暴力、警察釣魚、出櫃威脅、...等各式各樣法律困擾,都可以來電預約,將由專業律師面談或遠端視訊諮詢。

 

 

諮詢須知

1. 最晚須於一週前電話預約(請致電02-2932-1292)
2. 一個人諮詢半小時
3. 因資源有限,本項服務限定對象為LGBTI
4. 本諮詢由伴侶盟婚姻平權律師團律師輪值服務
5. 個資與身份均予保密

  • 遠端法諮宣傳

☎預約電話: 02-2932-1292
(來電時間: 週二至五,13:00-17:30)

🕖諮詢時間:每週三19:00-21:00

🏠地點:
台北(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88號)
新竹(來電後另行通知)
嘉義(來電後另行通知)

  • 701639829384426164 領藥台 短版 full

最實用的親密關係+法律工具書

要和你一起聊聊,「不結婚」這件人生大事。


不同於一般法律工具書常依各個法領域介紹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問題,本書將書寫軸線放在親密關係與法律,各章均以具體情境、案例帶出非婚戀人們可能遇到的難題:從交往、共同創業、簽手術同意書到分手暴力、職場歧視、親子關係等等,由伴侶盟律師團給予專業的法律意見與建議,希望能讓大眾看見這些不能∕不想進入婚姻制度的親密關係實踐樣態,也給予這些形同「法律上陌生人」的伴侶們實用的指南。

 

訂購資訊